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群工作】工物6党支部组织理论学习1+1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7

10月26日,工物6党支部理论学习1+1活动在清华大学六教6A209举办。工物6党支部成员以及工物61班、工物62班、核61班入党积极分子近6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特别邀请工物系退休老教授施工老师、系党委副书记曾鸣老师出席工物62班华南同学主持本次活动。

活动中来自三个党课小组的六位代表同学,分过去、现在、未来三个方面分享关于依法治国与从严治党的理论学习成果。展示结束后的分组讨论交流中,同学们对立法的看法和对当前文风的思辨以及大学生在从严治党中的作用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施工老师谈到自己年轻时思想学习的经历,针对延安整风问题提出了看法,从几个小故事出发谈了对从严治党的理解。表达了对最近的法制建设、党的十九大、中央巡视组对清华大学政治巡视等时事的理解。同时对同学的语言表达方式、演讲能力提出自己的建议。曾鸣老师认为活动很有意义,应该多举办形式活泼的党课学习活动。希望同学们在历史的背景下理解历史事件,向老一辈学习,吸取经验。


1.jpg


通过本次理论学习1+1活动,同学们了解了依法治国与从严治党的历史及现状,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相关内容有了更加深入地理解。


2.jpg


  • 地址: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刘卿楼)
  • 邮编:100084
  • 电话:010-62785727
  • 邮箱:gwbgs@mail.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