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群工作】工物系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发布时间:2017-10-19

10月18日上午,工物系党委在系馆报告厅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实况直播,认真听取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我系教职工党员以及当天没有安排课程的学生党员近百人集中收看开幕盛况。

在观看直播现场,广大师生边看边做记录,大家为我们国家在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欢欣鼓舞,不时以热烈的掌声回应大会精彩报告。会后,大家通过支部讨论、观看实况录像、查阅资料等途径再次深入学习、研读总书记的报告内容,认真领会报告精神。

大家表示今后将在学习、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尽己所能,为国家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1508983540936.jpg

 


  • 地址: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刘卿楼)
  • 邮编:100084
  • 电话:010-62785727
  • 邮箱:gwbgs@mail.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