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群工作】工物系组织师生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果展
发布时间:2017-10-16

10月15日下午,工物系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220余人赴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各领域各战线取得的日新月异的伟大变化和可喜成就。

展馆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共开设十个主题内容展区与一个特色体验展区。在展区中,师生们驻足观看,大家充分感受到五年来我国在政治、经济、国防、科技、民生等各领域取得的突飞猛进的成就。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意识到肩上的责任重大,同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工物系“理工结合又红又专”的传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把自身所学和国家所需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1508922746891.jpg


  • 地址: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刘卿楼)
  • 邮编:100084
  • 电话:010-62785727
  • 邮箱:gwbgs@mail.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