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群工作】我系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16

10月13日中午,我系党委在系馆219房间召开党委扩大会。会议由系党委书记周明胜主持,系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三十余人参加会议。

周明胜书记传达了近期学校党委书记例会关于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意识形态领域、安全保卫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等各项工作精神与工作要求,通报学校启动二级党委党委(总支)委员增补工作,要求各支部书记大力配合,积极落实中央巡视清华大学后的整改工作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系党办主任王勇详细介绍了此次党委委员增补工作的安排。


  • 地址: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刘卿楼)
  • 邮编:100084
  • 电话:010-62785727
  • 邮箱:gwbgs@mail.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