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群工作】工物系组织师生党员同庆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3

9月28日下午,工物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系机关教职工党支部、工物4第二学生党支部在系馆105房间联合组织“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使命——老中青三代同庆政治生日”活动。活动由系党委副书记申世飞主持。校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南彬、系工会主席俞冀阳以及来自三个支部的近50名党员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朝闻夕语”“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三个篇章组成。座谈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三个篇章的座谈会发言环节中,老党员从自身入党的初衷及追求加入党组织、努力学习工作的心路历程谈起,讲述了他们爱党、忧党、护党、为党的事业奉献终身的感想和体会;青年党员作为承前启后的桥梁,从自身成长经历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感悟对不忘初心的体会,从思想上到行动中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践行对党忠诚;学生党员表达了对老前辈的敬仰,他们表示在新时代将不忘历史,继续前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优良传统,做好新一轮党的伟大事业的接力棒。

南彬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认为此次活动有内容有收获,她希望这种传承工作能够进一步得到开展,继续推行既有理论学习又有情感交流的活动,使双向关爱、老少关爱落到实处。同时表示离退休工作处将继续发挥服务性宗旨,让离退休同志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座谈会后,南彬和申世飞、俞冀阳代表组织,共同向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表达了“春华秋实五十载,与党同心育英才”的感谢与慰问。


1506734367888.jpg



  • 地址: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刘卿楼)
  • 邮编:100084
  • 电话:010-62785727
  • 邮箱:gwbgs@mail.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 All Right Reserved